厉害了我的东方!15万斤农产品有销路了……

东方市融媒体中心
2020-03-25 19:13:18
logo 语音播报

图:签约现场

 

3月24日下午,海南宏邑贸易有限公司与海南海供乐农网代发15万斤东方“感恩大地”农产品(扶贫)签约仪式在东方三月三广场举行。此次签约将进一步畅通东方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,扩大东方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知名度,促进农业增效、农民增收。东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卞晓燕参加了签约仪式,并就如何大力推广东方“感恩大地”农产品与海南宏邑贸易有限公司、海南海供乐农网负责人进行交流。

图:副市长卞晓燕与海南宏邑贸易有限公司、海南海供乐农网负责人进行交流

图: 工人们正忙着打包农产品,这批带有“感恩大地”品牌商标的农产品将走出东方,销往岛内外市场

签约的农产品如何销售,你知道吗?

除了这些签约的农产品,未签约的农产品又该怎么销售呢?

 

下一步,东方将借助线上销售优势,把更多特色优质农产品加以包装,带着东方“身份证”销往岛内外市场,进一步打响我市农业品牌。

记者:符啟慧 钟维    编辑:高洁冰

全部评论
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~

打开东方发布客户端,查看更多内容
立即下载
发送